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会

2022-12-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9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T518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会。副校长蔡文芬主持,战略发展部、就业创业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从项目申报背景、申报范围及指标、项目申报指南、工作安排、材料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校发展重点对有关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总结了以往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蔡文芬指出,质量工程建设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并就做好申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深入研读申报指南要求,吃透文件精神,对标申报要求、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完成项目申报与推选;二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贯彻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思路,深化产教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办学特色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三要严把申报材料的质量关,做到论证充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团队合理,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同时教务处要做好统筹与协调服务工作,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有助于各部门充分认识项目申报与建设的重要性,精准理解文件内涵及建设要求,增强项目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项目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审核评估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撰稿/摄影:教务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