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2022-12-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12

12月6日中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副校长操晓峰、蔡文芬,校长助理傅炜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全体信息站站长和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文芬主持。

会上,傅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信息站站长和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关于聘任2022-2023学年信息站站长和教学信息员的决定》文件。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受表彰的12位优秀教学信息站站长和72位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护理学院赵忍同学、经济管理学院姚乐乐同学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尤紫琦同学分别代表优秀信息站站长、优秀教学信息员和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在大会上发言。

操晓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2010年建立教学信息员制度,已成为“三道防线”校内质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他充分肯定了广大信息员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明确岗位职责,忠诚践行自身使命,以身作则,当好榜样,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二要强化理论素养,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发挥自身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主体地位,让“眼睛”更明亮、“耳朵”更灵敏,让课堂活起来、同学动起来、保障跟起来、效果好起来;三要强化对专业培养过程、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师德师风、学生发展、支持服务等方面的重点监控,以问题为导向,多角度评估原因,建好言、献实策。(撰稿:陈莉 摄影、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