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工作室设备招标公告

2022-11-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

我校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因教学需要,采购工作室设备一批,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安徽三联学院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工作室设备采购。

三、项目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

四、采购方式:学院自行组织,议标采购。

五、采购标的:详见公告附件。

六、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 投标单位近三年需有同类业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为实际生产厂家或产品授权代理商。

2.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投标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具有在合肥市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

4. 投标单位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 招标不设报名环节,开标后审核投标单位投标资质,资质不符请勿投标。

七、项目投标时间及投标标书的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日上午10时投标截止。

2.标书主要内容及排列顺序:企业简介,企业相关资质证书;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简介等资料;近三年主要业绩及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标的品牌、规格、型号、质保期、供货期、价格、付款条件;投标单位最新的财务报表及上月公司账户余额及公司社保人员缴存清单。

3.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于2022年12月1日上午10时前送达图书馆T116室,交总务处采购中心王老师收(如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标书可存放至紫云路南门门卫室;外地投标单位可以快递方式投标。标书封面标注联系人电话)。

4.投标人须将各类资质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在投标文件中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标书审查将不予通过,视为废标。

八、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约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中标后不许转包。

九、 联 系 人:总务处采购中心 王老师0551-63830727;13866122572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图书馆一楼116室。

技术咨询:数字创意产业学院 吉老师 15000624787

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工作室招标公告附件(标的、参数).xlsx 

                                                           总务处采购中心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