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学校召开2022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

2022-09-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42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扶持和孵化力度,我校于9月29日在C101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副校长蔡文芬和学生处、实践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校长助理傅炜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处处长程学华主持。

11个创业项目参加评审,涵盖了文化创意与传播、技术创新、产品设计、互联网、生活服务等方向。评审采取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及专家现场提问环节进行。各项目组负责人利用PPT演示,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市场机会、营销策略、财务及团队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就项目的市场定位、盈利模式分析和核心竞争力等问题与学生交流,并就项目实施、经费落实、产品设计、客户群体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各项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将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及教育培训提供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撰稿、摄影:就业创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