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顺利举行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评审会

2022-09-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7

根据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下称“产业学院”或“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经暑期期间校企双方充分的调研和交流,9月23日开展了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工作邀请了产业学院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唐毅出席会议,产业学院副院长吴明明主持会议。

产教融合实验室第一阶段建设包括交通信号与控制、驾驶模拟、交通大数据、新能源交通设备、车载电子电气等五个实验室,经过实验室建设计划汇报、专家点评、回答反馈等环节,评审专家们肯定了本次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对具体设备的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产教融合实验设备建设要以企业行业对课程教学改革为基础;要体现智慧交通产业发展趋势特点,在“智慧”“一体化”上做好建设方向;随着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不断深入,精准把握产业领域知识、能力等要求,动态做好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

唐毅对专家委员会专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得到了企业、行业和地方的协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此次第一阶段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是非常重要的开端,无论是建设模式,还是建设内容都是学院成长的宝贵经验,同时他也期待专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

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是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认可,下一步将结合产教融合课程要求细化申报材料,为高质量建设产教融合实验室提供保障。(撰稿:陈瑾轩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