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喜讯:我校推举马重堂书记获评2022年安徽省 “百姓学习之星”

2022-09-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皖新传媒杯”全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名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推荐的肥西经开区桃花社区幸福桃花党支部书记马重堂,获2022年安徽省“百姓学习之星”。

安徽省“百姓学习之星”等活动旨在征集具有影响力、感染力的先进典型,弘扬全民学习精神,宣传全民教育终身学习的先进事迹,体现基层性和引领性,寻找感动百姓的学习榜样,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主动对接校社共建单位桃花社区遴选人选,整理相关材料,制作推介视频,上报至合肥市教育局参加全市范围评选,被合肥市教育局推荐参加安徽省“百姓学习之星”评比,最终获评2022年度全省“百姓学习之星”,并被拟推荐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候选人。

马重堂用一生践行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在基层社区发挥余热。他坚持终身学习不放松,多次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及举办健康讲座,得到社区广大干部和群众的认可,在社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联动,实现了共建双赢的良好效果。马重堂书记表示将为我校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评选 “百姓学习之星”助力和谐社会建立,推动学习型社会发展。(撰稿、摄影:施庆晖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