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17

9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省教育厅监管与审计处处长廖文秋等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工作。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江秀丽、赵翀,纪委书记李斌,校长助理傅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晁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视频监控室、实验室、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疫情防控隔离室和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开展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晁新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实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李明阳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细化落实措施,切实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启元 摄影、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