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领导走访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2022-09-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39

为鼓励刻苦训练的2022级新生,保证军训任务的高质量完成,9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江秀丽,校长助理傅炜等领导及学生处、团委、各学院负责人前往军训现场对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及教官们进行慰问。

军训场上,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队列整齐划一,嘹亮的口号此起彼伏。随后,鲁先长一行代表金会庆校长亲切慰问了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2022级全体新生致以问候,对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风貌给予高度赞扬。

校领导指出军训的意义不只在于增强身体素质,更在于磨练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在军训过程中新生服从教官指挥安排,认真训练,有利于培养他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并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新生们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继续保持热情,服从教官安排,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将军训中所学到的优良品质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撰稿、摄影:综合办 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