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开栏目  其他

安徽三联学院突发重大事件调查和处理情况

2019-10-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526

一、保安队长汪玉霞同志带领队员恪尽职守,机智勇敢,抓获涉案42起、涉案金额达30万元的盗窃犯罪分子。

2018年8月校园内及校园周边频繁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根据案情,保卫处保安队长汪玉霞同志带领队员通过长时间夜间艰苦蹲守,于8月7日凌晨抓获正在生活区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蔡梦梦,当即收缴盗窃笔记本2台及匕首等。后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犯在肥西境内实施盗窃42起,盗窃财物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公安机关为此对我校抓获该案犯给予高度赞扬。

三、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维保、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常抓不懈,全年无火灾事故,火灾隐患逐年减少。

全年保卫处更换灭火器620只,水带32条,保养消防设施15台次,有效保障了消防设施可靠性。配合宿舍管理部门排查纠正宿舍内学生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行为,有效消除学校内火灾隐患。积极组织一年两次的大型消防、防震应急疏散演练,实现全年无火灾事故,火灾隐患逐年减少。

六、加强校园秩序和环境管理,突出保卫服务育人职能。

全年,保卫处清理校园内流浪狗、巨型蜂窝17次,净化校园环境,有效防止流浪狗伤人事件发生。保卫处及时调整修订《学校道路交通管理规定》,进出生活区车辆均由生活区东门进出,严格禁止摩托车、三轮车、共享单车等进入校园,全年校园交通事故发生率为“零”,较好突出了保卫工作服务育人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