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开栏目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安徽三联学院涉外员工管理制度

2017-09-0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93

  为加强我校涉外员工的管理,保证我校外事交流以及其他外事活动的顺利进行,保证涉外员工在我校的安全,防止涉外事件及其他案件的发生,严防在涉外活动中失密、泄密和被窃问题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上级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作如下涉外员工管理制度:

     第一条 我校外事安全保卫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实行主管部门分工负责制,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外籍人员进行指导、监督、检查,人事部对外籍人员进行统筹安排。

     第二条 凡来我校工作、居住的所有外国人,学校都会及时登记并备案所属派出所。

     第三条 外国人来校后,外事部门及用人院系要对他们进行有关中国的法律法规教育,以及我校有关纪律、规章制度教育。

     第四条 外事管理人员要选派政治上可靠、责任心强、作风正派的人员担任。严格执行外事安全保卫管理规定和登记制度,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并定期检查,及时消除不利于安全的各种隐患,保证外国人在我校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第五条 外籍人员食、宿等安全工作要万无一失。外事接待部门在发生案件时要及时与保卫处取得联系,及时处理,防止事态扩大。

     第六条 外籍人员在我校任教结束时,外事部门要提前通知学校和人事部。

     第七条 学校人事部协助外事接待并对外事工作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敌情教育、保密教育和外事纪律教育,严防违纪和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