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调频耳机邀标公告

2014-12-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926

  安徽三联学院对其教学所需的调频耳机进行采购,邀请所有具备能力和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    目:学生日常教学、四六级考试用调频耳机。

  2、资金来源:自筹。

  3、项目地址:合肥市桃花工业园区合安路47号安徽三联学院校内

  4、采购方式:议标采购

  二、标的:调频耳机4063副,赠送配套发射系统一套,其中60W发射主机两台。

  三、招标人拟定的付款方式:设备验收合格后2015年1月份支付合同总价的10%,2015年10月份支付至合同总价的90%(该付款方式投标人可以偏离)。

  四、参数

  1、接收方式:液晶调频调制模式

  2、频率范围:70-108MHZ之间

  3、技术参据:电声性优越、抗干扰、抗噪音,主要技术指标:调频频率范围70-108MHZ,灵敏度≤40μv,信噪比≥34dB,音频频率范围150-5000HZ,静态电流≤35mA,失真度≤3%,额定功率≥2,整机失真度≤10(液晶显示)

  4、调谐方式:模拟电路调频调制模式

  五、投标人资质及业绩等要求

  1、为依法存续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资质和履约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营业执照经过上一年度年检合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书。企业具备无线电台生产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代理商投标需提供被代理单位上述证照复印件(需加盖被代理单位公章)。

  3、企业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在合肥本地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店。

  六、投标书应包含的材料

  1、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代理商,则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通过上一年度年检清晰)、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的复印件。

  3、企业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至今)同类供货业绩合同。

  4、报价、付款条件、供货期、售后服务承诺等。

  5、调频耳机样品(可单独封闭包装)。

  6、已支付投标保证金的付款单据的复印件。

  七、保证金要求

  标书送达同时需交纳人民币壹万元作为投标保证金,如未中标,定标后一周退还(无息)。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货到验收合格一周退还(无息)。投标保证金以货币资金缴至安徽三联学院财务处,户名:安徽三联学院 账号:12-283401040003020 开户行:农行桃花工业园区支行

  八、投标及开标时间、联系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7日下午5点前送到,投标书需密封盖章。

  2、开标时间:2014年12月18日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李老师 15605510305

   电   话:0551-63830727  传  真:0551-63830727  

   邮   编:230051

   地   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

                                                      安徽三联学院

                                                      2014年12月11日

(编辑:王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