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配电柜、变压器采购 招标公告

2014-09-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502

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配电柜、变压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配电柜、变压器采购;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内容及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配电柜、变压器采购,包括KYN28-12型高压开关柜 13台 、GCS低压开关柜 8台 、SCB10-800KVA变压器2台,且运至发包人指定的位置。并确保一次性通过供电部门的验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并以其为准。
4、资金来源: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
1、为依法存续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资格和履约能力;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2、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拟投设备具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即3C认证);
4、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相关检验报告;
5、拟投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必须具备制造资质证书、产品鉴定证书等相关制造许可证,并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拟投设备在近三年内(2011年01月01日起-至今)须具有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为准)。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及地方设计、施工、技术、验收规范规定,并满足设计要求的合格质量标准。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所携带的资料
1、报名时间:2014年 09月 22 日至2014年 09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合肥市撮镇镇东华大道100号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
3、报名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CC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税务登记证;
4)拟投设备在近三年内(2011年01月01日起-至今)须具有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证明(提供业绩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5)本公告第二项“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中所涉及到的所有资料;
6)投标人认为需提交的其他材料。
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按照上述顺序将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所有报名资料的原件须携带报名现场以备查验。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或相关资料不全的,招标人有权拒绝其参与下阶段招投标活动。对被拒绝其参与下阶段招投标活动的报名单位,招标人不予解释。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见招标文件。
购入投标文件的费用(不含投标保证金):1000元(不论是否中标,均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
地址:合肥市撮镇镇东华大道100号安徽三联学院三校区(亿华校区)
联系人:姚工   电话:0551-63831962   手机号:13965013480